IBM携手Amazon Web Services

Big Blue

Big Blue

以下资讯翻译自CNET

IBM在周三宣布,其将会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软件,此举旨在将自己的软件“推广”到“云”(译者注:云计算)。

IBM将利用Amazon的Elastic Comput Cloud(简称EC2),想其客户和第三方开放人员提供基于pay-as-you-go系统的软件。

用户可以访问IBM的DB2、Informix Dynamic Server, WebSphere Portal, Lotus Web Content Management, WebSphere sMash 和 Novell’s SUSE Linux操作系统。

IBM也提供免费的Amazon Machine Images以便开发和测试,这些Amazon Machine Images让开发人员能够快速的构建其“准”生产环境的应用。

蓝色巨人希望在下个月EC2 beta中看到自己的软件,其会在稍后时间公布它的价格。

Leave a comment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