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之外的选择

World

World

以下资讯翻译【部分】自CNET

印度传统的外包中心正在渐渐失宠。

根据Pierre Audoin Consultants(以下简称PAC)的报告,外包公司在选择建立基地的时候,越来越多地关注Bangalore(班加罗尔)和Mumbai(孟买)之外的地方。

PAC发现,在印度以拥有排名前50的外包公司继续独领风骚的同时,–2008年49家新成立的离岸交付中心中有11家建在了印度,厂商正在逐渐的把更多的基地建立在诸如Chennai,Noida,Hyderabad和Pune这些城市。

按照PAC高级顾问Nick Mayes的说法,早期Bangalore和Mumbai的条件不再是一种优势了。

他告诉Silicon.com :“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劳动力市场,特别是在angalore和Mumbai,已经变得过热。大型的IT服务公司和跨国公司对来自大学和竞争对手的优秀资源竞争非常激烈”。

Mayes强调,外包不只是在分散风险,而且还要警惕对单一市场过度依赖,考虑薪资上涨和政治环境等。

在过去的2008年里,PAC发现,有10个外包中心在拉丁美洲落地,还有6个在中国诞生,并且马拉西亚和菲律宾也正在增强自己对外包目的地的吸引力。

由于商业文化和语言上的相似性,印度将会继续保持英国外包热点列表的头名,东欧和俄罗斯也有可能成为候选者。

Leave a comment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