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ratch Line

canyon

canyon

看下时间,已经过去了12个小时,可以了,新的起跑线总算落成了,新的环境,开始新的旅程,当然还有新的心境。

12个小时前,我把Apache/PHP/WordPress/MySQL,一气装在Notebook上,得益于之前琢磨Linux,这些东东难不住我,当然,对我帮助最大,还是这些东东的文档,真是一个好东西。对比这些文档,发现PHP的文档整理的最差劲,最好的就是MySQL,用户手册写的真不错。

之前,一直都是很想有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可以宣扬我的观念,这个想法从我接触互联网就有了。最初的时候,想自己做个,反正有技术,有时间,有资金,不过就是懒,后来遇上了MSN Space,干脆利用现成的,写了一阵子,再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个博客也就废止了。有人推荐QQ Zone,不过我对那种只能在IE下才能浏览的站点一向都反感,也就没有理会它了。

眨眼的功夫,奥运结束了,到了2008年末,又是一个新老交替的季节,沉寂了很久,再次燃起了建设空间的欲望。好在有先见之明,两年前,注册了 PoemCode.Net的域名,非常满意。可惜是当时没有把com域名也给注册了,结果被人注册了。

好啦,就这么开始吧!享受生活,洞悉潮流,记录思考,相信我能走得更远,更精彩!【配上一张山涧的照片,很宁静的,静静享受这个开始】

Leave a comment

Your comment